Otts.

此号不再更新

Papyrus当上国王后(无良写手又开始发刀了)

    Papyrus已经当了半年的国王了。就如同他自己说的,各方面都蒸蒸日上。最开始还是有很多怪物灰心丧气,不过多亏Sans帮忙。Papyrus很惊讶他的兄弟竟会这么勤快。在经过Sans三天的劝说,还有怪物们小心翼翼地抗议之后,Papyrus终于同意让Grillby负责解决大家的食物问题。这之后,地下的境况愈发好了起来。

    在Papyrus拜访完最后一家怪物之后,已经很晚了。Papyrus把怪物们聚集到了雪镇,雪镇又恢复了以前温馨轻松的样子。他定期去拜访他的人民,怪物们都开始喜欢这个爱笑的骷髅国王。除了他的意大利面。

    Sans不知道去哪了,Papyrus回到自己的房间。他打开衣柜,衣服都整整齐齐地挂着。他在思考明天穿什么。

    翻了很久,Papyrus在衣柜很深的地方找出了什么。原来是一套运动服。他已经很久没穿过这件衣服了。

    他依稀记得,在很久之前的一个时间点,他穿过这件衣服。似乎是Undyne要求的。

    别的细节他记不住了,只记得Undyne确实出现过。

    说起来,他好久没看到Undyne了。

    Sans说Undyne和其他朋友们去度假,可能很久都不回来了。这倒是让Papyrus对那个度假圣地充满憧憬。

    当上国王之后,Papyrus其实很少想起来他的朋友们,因为事务很繁忙。有一次,当几家怪物情绪陷入低谷的时候,他的心情也很差,便想起来了Undyne。

    或许是巧合吧,几天后,Papyrus收到了Undyne寄来的明信片。那张明信片有点旧,是沙滩的照片,背面写了几句话。

    “嘿!好久不见,混球!海滩很好,希望有一天你也能来这里!”

    Papyrus收到明信片之后开心得要命,也想回寄一张给Undyne。然而地下世界没有卖明信片的,他只好借用了MTT留下的几张海报。

    “Undyne!好久不见啦!我很想你,我希望你能快点回来!但是你一定玩的很开心,所以你还是多在海滩呆一会吧,捏嘿嘿!我现在是国王啦!地下一切都好!希望你能把这件事告诉Asgore国王!我想他一定会为我高兴的!”

    “Asgore国王表示很高兴你成为了新国王!Alphys,Mettaton,还有我,等不及要去你的国家看看呢!”

    “我好想你们,朋友们!地下世界没有你们真的有点无聊,你们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呢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两个人用明信片交流得乐此不疲。Papyrus的情绪也好了很多。

    今天看到这件衣服,他突然萌生一个想法:去找找Undyne。

    他跑到了瀑布,Undyne的家。敲了敲门,果不其然,没人来开。他尝试着推了一下,竟然推开了——Undyne离开前没有锁门。

    房间里整整齐齐的,橱柜里的吃的都放坏了,只有那包金花茶还好端端的。冰箱里没什么东西,只有一盘意大利面。

    他看向里屋,门被锁了。Undyne拒绝他进她的房间,他本来想破门而入的,犹豫了一下,没有这么做。

    我要给Undyne寄明信片!他这么想着,回了家。翻箱倒柜地找出来一张海报,在空白处写下几句话:

    Undyne:很抱歉我私自进了你的家,可我真的好想你啊。我想念我们一起烹饪的日子。我还想念Mettaton,没有他的地下世界真的很无趣!你们在和人类一起玩吗?可以带人类一起回来吗?

    想念你的Papyrus。

    他把海报折了几折,走到Sans房间门口。

    “Sans!帮我寄明信片。”

    没有回应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睡着了?”

    Papyrus推开门,里面还是乱糟糟的,他正打算关门离开,发现他桌子上有很多明信片。

    那些明信片都是他没见过的风景,跟Undyne寄来的一样漂亮。“捏!这样以后就不用再用Mettaton的海报啦!”

    他拿了几张正想走,忽然发现有几张背面写了字。

    “Papyrus:有好好练习厨艺吗?我希望回来之后可以吃你做的意面!”

    “Papyrus:我来到了一个地方,这里和雪镇很像,也在下雪!你喜欢雪,对吧!”

    “Papyrus:……”

    “Papyrus:……”

    清一色是Undyne的字迹,但是他还是一眼看出来,那些生硬的笔画里藏着他兄弟的字体。

    他简直能想象到Sans趴在桌前,一笔一划费劲地模仿Undyne的字迹。

    泪水毫无防备地涌了出来,Papyrus心里有太多事想要说,可又不知从何说起。

    正当他站在那里不知所措的时候,Sans进门了。看到Papyrus呆愣在那里,手里还拿着一叠明信片,Sans也开始语无伦次。

    “Papyrus……我……你怎么……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他紧紧抱住他的兄弟,他能感觉到,Papyrus在发抖。

    “Sans……他们不会回来了,对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一切都会好的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Otts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