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ts.

此号不再更新

天使之一

我养了一只天使,我爱它

我爱它晶莹的翅膀,我爱它眼中的光芒

阳光赐予它生命,它是美好的神明

 

但它总是无缘无故地哭

那让我

非常

非常

非常

痛苦

 

光明病变成暗黑,从此有了罪

它用血液浸泡自己

渴望从黑暗中出离

 

爱与不爱在那里滋生,梦想和绝望在那里生长

没有希望

 

它渴求光明

孤独身影

 

我讨厌这只不自爱的天使,我想要索它的命

我把它关入无边黑暗,听它的悲叹

以此为安

 

很久以后,我发现它死了

我不觉得悲哀

虚假的爱

 


那 只 天 使 就 是 我 自 己


评论

© Otts. | Powered by LOFTER